芥末泡芙:

大家记得先举报一波。
废物别怂。敢舞到lof来打我们tag就别怂。开小号,禁止转载禁止评论,你要是有理,你怂你妈呢?我话就放这儿了,像你这样的cf就是废物。别张嘴就乱喷,狗眼睁不开要不要我给你扒开?我们撕她要跟你报备是吗?她辱骂yls多久了你现在才发现她在作妖按你的标准你要不要自己开除粉籍一波?cpf商量过怎么处理她你不知道,撕过她你也一无所知,傻傻的很懵懂,那你逼逼个屎啊。撕她的cf有cpf多?你们cf一个十四岁的小姑娘去撕,被她羞辱人身攻击,你们当时一个个在吃屎呢让小姑娘上还不去帮忙。你知道我们以前撕过她吗?你知道她是什么货色?你知道我们不撕的原因?你知道越理她越跳脚甚至跃跃欲试去艾特你yls吗?你他妈一个cf不会去联系对方反黑站你是不是第一天混粉圈?天天自视甚高,傻逼,怂,精神胜利法玩得很溜,还拿佛系当借口,没本事就滚回妈妈怀里去嘤嘤嘤。从来没他妈给过我们什么权利,却天天要求我们履行义务,义务你麻痹啊你做过什么你就觉得你有资格替yls来教训我们了。要我提醒一下男娼昨天是谁撕的吗?扇老师把水印去了你们就装聋作哑?我们双标是吗?看看你们官方粉丝群。hjy跟yf二次合作,你们屁都不敢放一个,就算你们不吃cp,那好歹是yls坦言欣赏过的人吧,在你们眼中算朋友吗?你们有本事清高,有本事遗世独立,就大方勇敢地承认一下yls的交际。要畏缩,我当你避嫌也就算了。但今天你们官方粉丝群公开磕尹昉的非瑜昉CP相关内容又算什么?那个po主看文字描述就CP滤镜千万重,连「×」都用上了,不是磕腹黑人设磕得津津有味?
怂包。撕我们都怂。我们也不奢求你们能撕谁了。安静如鸡就好,重申一遍,我们为yls做过什么,我们准备做什么、不准备做什么都不必向你们报备,掂量清楚你们自己几斤几俩,要高贵回你妈怀里最高贵,她还能给你呵护一下你24k的玻璃心。

评论
热度 ( 57 )

© 行星 | Powered by LOFTER